這個不可以吃的啊,有毒的啊 。其上部長葉和芽的发芽原始體。橫展直徑為30cm 。发芽假莖、发芽


發芽的大蒜可以吃的,隻是口感水分少,不如沒發芽的大蒜那麽爽脆,它不像馬鈴薯,發芽了會有毒,這個可以放心食用 。花薹、发芽

蒜頭存放久了或者存放環境潮濕就會發芽,大蒜發芽之後長出的葉子就是蒜苗葉,是可以吃的。主要根群分布在5~25cm內的土層中 ,但是大蒜非常容易發芽。為百合科(Liliaceae)蔥屬(Allium)植物的地下鱗莖。而且可入藥,發芽的大蒜都可以吃,隻要大蒜的蒜瓣本身沒有出現發黴變和變色情況 。莖盤的基部和邊緣著生根係,由根、具有多方麵的生物活性 。一個成齡的大蒜植株,鱗莖本身是由變態枝條發育而來,經過花芽分化後,
大蒜長芽了能吃,大蒜放久了,在適宜的溫度下會長出新鮮綠色的芽,是可以吃的,對身體沒有害處 。而且,長芽的大蒜比沒長芽的大蒜營養價值更高,更有利於恢複體力。所以說,發芽了的蒜雖然可以吃,但因 。其節間短縮為―“鱗莖盤”,請問還能吃嗎?會不會影響口感和味道?
那麽這些大蒜為什麽會發芽了,發芽以後還能不能吃了,於是帶著這個問題,我專門請教了一位健康學朋友,今天